學苑介紹 :

Evon’s Atelier吳憶萌高級定制形象設計學苑

由吳憶萌(Evon)老師所創辦的,並且成立Evon’s飾品品牌,

成立於2003年以來,對於美的熱愛,一直只增未減~因為我們深信愛由心生,有愛最美。

由於消費意識崇尚高端審美、高階工藝、高檔材質。主張自身價值,追求與眾不同,因此,”美”需要高級定制。

所提供的服務及教學內容涵蓋了:彩妝髮型、新娘秘書、整體造型、金工水晶繞線飾品課程、手作染燙造花飾品、製帽工藝、縫珠刺繡工藝、珠寶捧花、婚紗禮服設計製作等”高級定製課程”及訂單承接。

近年來,造型領域已廣泛的發展為”人物形象設計”,強調內外兼具的氣質美,Evon老師也積極規劃了”儀態形體課程”,並結合上述的教學內容,成為”高級定制形象設計”課程。

我們致力把美的領域創造得更多元,除了讓客戶的選擇更具豐富性。也讓學員更提升美學意識,拓展手工藝製作能力,培養具有高級定制能力的形象設計人才。

❤ 專業教學理念:

深入研究美學精神,吸收現代形象設計藝術成果.

高品質全方位教學項目,注重基礎技法的鞏固和靈活變通 ; 以多維的角度與多元的理念,幫助學員快速掌握造型/服裝/配飾等基本技巧知識與手法,培養創意靈感和藝術修養。

著重理論與實踐相互結合,融會貫通多種高級定製工坊工藝手法與設計思維,並拓寬設計思路

❤ 培養目標:

培養具有創新思維能力,專業工藝技能的高級定制形象設計人才,是有志成為高端形象定制、工藝飾品定制、服飾設計、時尚攝影等領域人才的首選課程。

❤就業方向:

私人形象定制會所、高端禮服定制機構、工藝飾品設計工作室、商業樣片拍攝機構、高端旅拍機構形象設計師; 機構美妝博主、時尚造型或美容美髮學校彩妝造型講師、彩妝公司培訓師;電視台、廣告公司、模特公司、劇組等形象設計師、婚紗/時裝show造型師、新娘秘書、公關活動、各類主題寫真形象設計等。

❤教學環境:

精緻温馨的小班制教導,緊抓學習質量,保證每位學員的技能與實務接軌,真正做到讓學有所長,學有所用!

*通過理論-示範-實作-作業-輔導-現場實習-拍攝作品-修片後製等,建立自媒體營銷等流程,擇優推薦工作的系統教學管理模式或及輔導創業,逐一將沒有任何基礎的學員打造並培育成優秀的專業人才。

? 彈性排課

週週開新課,隨到隨上,老師會依學員的進度,程度和排課時間做量身訂做的個別指導,並親切的關心每位學員的學習狀況,不強迫推銷產品,讓同學沒有壓力的學好精湛的技術.

? 保證學會,並提供課後諮詢服務及個案接單指導。

? 頒發證書: 本學院結業的學員,全套課程結業後,授予修業證明!

?課程因應流行趨勢,為增進學員學習效益,
學院有豐富調整課程內容的權利~

。⋆桃園/台北/台中/高雄都有開課。

⋆香港/澳門/馬來西亞巡迴開課。

⋆老師採小班精緻教學,個別指導。

?歡迎訂製/報名上課~

*連絡電話:
  +886 930 510 899(吳憶萌-Evon老師)

*LINE ID :evon0120

*WeChat:evon0120

*FB私訊:(吳憶萌-Evon老師)

*信箱留言:evon0120@gmail.com

✨Evon’s Atelier吳憶萌時尚造型工作室

▶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ons0120/
▶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on0120
▶官方I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von0120/
▶GOOGLE店家
https://reurl.cc/X6oe3e